2013-08-10

[育兒經] S-26媽媽教室 六福皇宮

IMG_3946
進入36W...
心裡總是以為大家叮嚀孕期內要事事小心 ,
所以誤會卸貨應該是件很容易或是不小心就達成的事...我不知道



例如:隨便吃個冰就會很容易宮縮之類的...
結果我的孩子典型鄉下小孩勇健如牛,
連不知道自己懷孕時還幫忙搬沙發哩!
其實我也偷偷換了房間擺設(還是自己搬的),
因為很多地方不換一種方式反而很容易撞到肚子耶!第一
(其實很多禁忌都是古代人醫療資訊不發達而有的誤解,如果有問題趕快請教醫生是最好的方法喔!)
倒是建議懷孕中期還能做任何事的孕婦趕快把握機會做一做...
不然像是看電影、出國旅遊...
至少都要卸完貨後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進行了!

這週參加了S-26媽媽教室...
還是可以假裝自己是懷孕中期,
連活動結束從六福皇宮散步到松江南京站,蝸牛
一度覺得肚子好像緊緊的...
沒想到停個紅綠燈又可以"健步如飛"了~~~
現在反而很擔心這麼勇健,
孩子會待到40W才想出來啊!(超怕孩子會大到要剖腹目瞪口呆
IMG_3947
不過我滿想讚美一下S-26的,
除了贈品豐富...
(因為S-26在六福皇宮舉辦的機會不多,我可是等了兩三個月才等到)
幸好等到活動這天也還沒要生...紅玫瑰
S-26上課的內容也超棒...
這次上課有兩位醫師講課,
一位是慈濟醫院的女醫師,
講課切中要點!(不過我忘了她名字,孕婦腦容量太小吐舌頭
雖然主題聽過了,
但還是有一些意外收穫,
存在心中的疑問還來不及在門診中問...
也在這不小心得到解答,
而且很多疑問雖是可以問自己門診的醫生,
礙於門診時間通常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,時鐘
常常都是回家才想到問題...或是忘了問!吐舌頭

另一位是婦幼醫院新生兒科的陳珮琪,(會記得她是因為她老公是柯文哲)
陳醫師講話也很直跟柯文哲一樣...
不過我很愛這種醫生,很棒
表示她還沒被廠商收買...
她提到小孩最常發生的過敏,
其實市面上說的方式都只是減緩發生的時間,
學齡前會發生的一樣會發生...因為那是遺傳問題,
學齡後會好的他自然就會好了...
所以一位爸爸問到益生菌,
陳醫師居然說:說是減緩過敏,倒不如說是整腸健胃而已...
因為益生菌的利潤最高,
所以廠商才會把它說的跟仙丹一樣好哩!書呆子
而且陳醫師抱怨自己的兒子好像得了一種*$@&症,(我真的記不起來)
反正症狀就是不知變通,
教他走路靠右邊...他在家連上廁所都要靠右邊走~~~
她還說:沒辦法,遺傳問題...因為柯文哲就是這樣...快笑死了啦!放聲大笑

2013-08-10 18.15.36
另外,
S-26一桌都有配一個諮詢員,
跟每一桌的媽媽們討論分享懷孕中會遇到的問題...
可是卻不是推薦他們家產品,
純粹就是個人經驗分享,
我也覺得收穫很大...很棒
因為有時上課都有講到,
有產兆要準備去醫院...
可是...好像又要很容易被退貨~
諮詢員就分享她個人被退三次貨的經驗...
不過這樣的討論加上上課內容也讓我更認識產兆了,
至少到時被退貨也不用這麼不知所措了,
(不然我家離醫院這麼遠,被退貨也該想想去逛百貨公司還是該回家好哩!挑眉質疑

IMG_3949
最後是我這次活動Lucky抽中的獎品...
禮坊的彌月禮盒-小摯愛,紅心
雖說是小獎,
但我們這桌也太不旺了,
只有我被抽中啊!

IMG_3951
不過...應該是我孩子太愛吃了!熱戀
(其實阿木比較中意的獎品是尿布還有微波爐柳!)

S-26官網
https://www.s26mama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,分享你的經驗與感動